無藥可救的腿控。不是人外控只是剛好喜歡的都是人外(誤)

常常創作奇妙的CP

目前栽入LOL/星海2/D3 坑中
CP表詳細在至頂

小主教超級超可愛❤

委託/約稿 歡迎私信
微博:http://weibo.com/6078421912

無題/零壹腦洞快吃藥<

亞拉瑞克x亞坦尼斯



*小主教懷孕期間

Tag: 男孕生子 私設注意


放在wb結果忘了發lof(爆




——



  結束與達蘭那裡的繁雜公事後,大領主趕緊回到住所,剛踏進房門要關心伴侶的身體狀況,亞坦尼斯稀奇的舉動吸引了他的關注。

  觀察對方許久,亞坦尼斯正在搓揉手中的布料,看起來似正在縫製什麼。

  「你在做什麼?」他忍不住問。

  亞坦尼斯太過專住手中的事情,這時才發現伴侶回來了,他抬起頭看著塔達力姆的伴侶:「我想為孩子做點東西,也許將來他出生能穿上。」他笑嘻嘻的像是等著被誇耀的孩童,晾起縫製了半天的成果讓對方瞧瞧。

  邊緣粗造的縫線以及不平整的剪裁,勉強有一件衣服的外型,看起來非常不太妙啊,亞拉瑞克想。他狡詐的臉縮緊了眉頭的距離。

  「真慶幸你不是做給我穿。」

  「我也能做一件給你。」

  「不必了,我可不想回想起有關下位信徒的過去。」大領主無視掉了伴侶的抗議。

  親自縫製衣服在卡萊社會裡已經非常罕見,大多由機器產生。縫製的年代已經離現在有好幾個世代了。亞坦尼斯在這以前完全沒有過類似的經驗,只有聽說保留較多狩獵文化的尼拉辛姆有還這樣的技術,他從圖書館裡找到記載的書籍。邊嘗試邊學習著,這是他第一次的裁縫。

  

  「芙菈森告訴我,在尼拉辛姆的社會裡,有母親為孩子縫製衣服的習俗。母親為孩子縫製衣裳,有著希望孩子平安長大的含義。」亞坦尼斯放下手中的作業,向後仰躺,拉了拉身體後,將重量完全交由椅背。他輕輕撫摸自己隆起的肚子,「所以我想為孩子製作一件衣服,讓他出生時能穿上。」

  「那是他們的習俗,你大可不必自己來。」大領主細細的幫伴侶按摩著臂膀。

  「不論是卡萊、尼拉辛姆,或是塔達力姆,我們都是神族。」亞坦尼斯輕輕靠在亞拉瑞克懷裡,「今後,首生者之間的偏見、岐見會慢慢的消失,即將到來的是一個繁榮和諧的神族社會,我們的孩子會在這樣的環境下成長茁壯。」

  「行了,理想主義大主教。」

  「亞拉瑞克,這並不是理想,我會實現它,我們會一起見證。」

  「希望你的實踐不會和你的縫紉技巧一樣糟。」亞拉瑞克拿起桌上的衣料,靈巧的將縫線全拆掉。亞坦尼斯還沒來的及反應,隨後看著伴侶迅速的穿針引線,以及平整乾淨俐落的將衣服縫製起來,最後收尾。

  他目不轉晶的盯著原本連自己也覺得縫製的相當糟糕的布料在巧手下變得與一般服飾並無異處。

  「我還有你,我的大領主。」大主教的眼睛瞇成一條弧線,溫柔笑著。


评论 ( 3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主教這麼可愛-零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