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藥可救的腿控。不是人外控只是剛好喜歡的都是人外(誤)

常常創作奇妙的CP

目前栽入LOL/星海2/D3 坑中
CP表詳細在至頂

小主教超級超可愛❤

委託/約稿 歡迎私信
微博:http://weibo.com/6078421912

零壹腦洞4.0 Alarak/Artanis 短打

CP: Artanis/Alarak OOC注意 零壹腦洞4.0


搬運發在WB上的,修正了一點錯誤

 ※無藥可救超級OOC男孕注意/已經警告了雷到不負責喔






  「大主教,我早警告過你了。」聲音的主人進門後待在原地許久,為了通知對方他的存在才起了一句。從門口處就能隱隱約約看見房間正中央有個狼狽的身影。

  達蘭的大主教支手撐著沉重的大主教冠,將頭部的重心全交由手支撐。亞坦尼斯緩緩抬起視線,面有難色的神情的看著對方,在塔達力姆大領主眼裡是副欠人疼惜的樣子,不過這個念頭馬上就消失,這全是亞坦尼斯自找的。

  原本雙眼清晰透徹的幽能現在像是霧氣般朦朧停在雙眼間,「...亞拉瑞克,我...」大主教的語氣些微顫抖,他不知道塔達力姆大領主現在來找他做什麼。而他才剛從緊迫難受的感覺中脫離出來,意識還沒完全清楚。

  「我早說過你撐不下去,你那自以為是的自信心多麼愚蠢。」大領主半嘲笑的走向前,在環型的議會桌旁隨意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

  「......隨你怎麼說。」大主教無言以對。他錯開原本與大領主對望的視線,轉而看向靜置在一旁待處理的文件,頓時覺得頭疼的毛病又準備回來找他了。

  亞坦尼斯原本計畫好,就算生理上產生什麼變化也不能拋下大主教的職責與工作,並且不必強制休養的情況生下這孩子。引以為傲的自信告訴自己,他能辦到。

  然而他沒想到懷孕帶來的生理上不適帶給自己這麼大的影響,由於胎象還不穩定,亞坦尼斯多了三不五時頭疼的毛病。有時是突如其來的暈眩使他眼前短暫空白,或是前額兩側突然擠壓般的壓迫自己的腦袋,總之這陣子他沒怎麼好過。


  亞拉瑞克靜靜的在隔著幾個位置的地方觀察著亞坦尼斯的舉動,他熟悉這個星靈的性子:天真,又固執。

  雖然塔達立姆大領主時常覺得這個達蘭大主教非常蠢,但又蠢的令他覺得可愛。亞坦尼斯總在他覺得奇妙的地方異常的堅持己見。


  幾個月前他曾帶著亞坦尼斯給醫師看診,到底怎麼回事會搞得成天犯頭疼。醫師建議:大主教的頭疼可能是壓力過大所致,必須讓他適時靜養。但亞坦尼斯覺得自己是達蘭的大主教,不能因為私事而暫停達蘭的工作。好一個私事。

  亞坦尼斯有身孕的這件事只有他兩與專屬的醫師知情,而大主教一直不願意對外公布消息,他不想受太多人關注。並且堅持自己能夠好好地孕好孩子同時做好大主教的工作,但現實不如預期中完美,亞坦尼斯的頭疼有好幾次令他差點議會中在各部族代表面前失神。兩人曾為了這件事爭吵一陣子,但爭執都在亞坦尼斯面有難色時強制結束。

  亞拉瑞克很憤怒,他勸不住亞坦尼斯,又不想對他使用強硬的手段。這群聖堂武士老是為了他們所謂的『榮耀』非得搞死自己不可,他對此視如敝屣。

  最初亞坦尼斯向他提議想生孩子時,他早料到對方一定會變成現這副模樣——又狼狽又可憐。另一方面,他覺得亞坦尼斯還年輕,不一定承受的住懷孕時生理變化帶來的不適與外界的改變。亞拉瑞克還是下位信徒時見過一些因為懷孕而生理不適的星靈,能不受生理影響產下小星靈的神族他沒聽說過幾個。  

  雖然亞坦尼斯的病況算是較嚴重的例子,但亞拉瑞克清楚,犯頭痛的主因就在於亞坦尼斯是達蘭的大主教,為了所有星靈永遠把壓力往自己身上擔的那個蠢貨,他那該死的責任心壓迫著他。

  亞拉瑞克懊悔為什麼自己當時居然會跟他拗脾氣的亞坦尼斯妥協。可以的話,亞拉瑞克恨不得現在就把眼前的星靈拉到自己的船艦上,離開艾爾,讓他遠離大主教的職務。(但是這麼做反倒怕亞坦尼斯鬱鬱寡歡,適得其反。)

  「你那偉大的奮不顧身、犧牲奉獻的偉大榮耀情操會害死你自己,大主教。」塔達力姆大領主警告般的瞇起雙眼,形成兩道赤紅光隙。「再不通知議會讓你好好休息養胎,過沒多久,達蘭的大主教就會因為把自己操勞過度而流產。」

  大主教停下手中的動作,認真的看著帶著嚴肅表情的塔達力姆,急切的辯解「...不,並不會...亞拉瑞克,我沒有那麼——」沒有那麼虛弱。話還沒吐完,一陣暈眩突然襲擊亞坦尼斯的意識,扶著垂下的頭冠過了好幾秒才勉強將意識拉回來。

  大領主沒奈何看著眼前的星靈,「親愛的大主教,」一手撐住桌面起身,走到亞坦尼斯身旁的位置坐下,貼著椅背,一手撐著腦門,「你可真健壯。」火紅的雙眼看著眼前才正要說自己很強壯就頭疼被短暫奪去意識的星靈一笑置之。

  亞坦尼斯皺緊眉頭,瞪視著亞拉瑞克「你到這裡來就為了嘲笑我?」即使聲音非常虛弱,仍然聽的出他不滿被輕視的憤怒。

  「對,不過還有別的。我是來關心亞坦尼斯的,大主教。」

  「什...?」亞坦尼斯覺得他莫名其妙,完全摸不著頭緒。

  「過來。」大領主出手環過亞坦尼斯身穿長袍的腰際,強制使對方貼在自己的盔甲上。

  「亞拉瑞克...你、幹甚麼...?」被對方冰冷的手甲碰到時顫身體輕微抖,亞坦尼斯縮縮身子,滿臉疑問仰視亞拉瑞克。

  「我說了,我是來關心亞坦尼斯的。」見對方一臉茫然,覺得可能是剛才的暈眩使亞坦尼斯還沒回神。亞拉瑞克無所謂的聳聳肩,扣住對方的肩膀,讓亞坦尼斯可以正好靠在他胸甲上。「也許會覺得有點冷,不過我想和睡在桌上差不了多少。反正你說聖堂武士很健壯。」語氣中傳出一縷愉悅的心情。

  「你到底在說什麼...?我...不是很懂...」久違的倚靠在對方身上,本來想詢問個追根究柢,但這令人懷念的動作令亞坦尼斯覺得暫時無所謂了。

  自從確定自己有身孕的訊息,亞坦尼斯就沒有再與亞拉瑞克有過親密的接觸,連伴侶間最基本的相互交流幽能都一併消失,他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這樣避著亞拉瑞克,可能是避免雙方見面又再度為了該不該暫停大主教工作的事而爭吵,又或是不想讓他看見自己像今天這副狼狽的模樣。

  亞坦尼斯感受到對方的幽能緩緩附在自己肌膚上溫柔的包覆自己,以前亞拉瑞克也很常這麼做。他稍微挪動身子讓自己能好好躺在亞拉瑞克懷裡,闔上眼享受著這股久違難得的安心感。

  「亞坦尼斯。」打從進門到現在,塔達力姆大領主終於用名字叫著對方。「至少歇息一下,只有現在也行,就在這。」大領主抱緊懷中的星靈,騰出一手輕撩著對方斷裂的神經索。

  「亞拉瑞克…」亞坦尼斯細細享受著伴侶的幽能撫在他身上輕柔的呵護,那個久違幾個月的親密接觸。「我也很想你。」

  「我可不想看見你辛苦求的孩子被你自己操勞到流掉,蠢貨。」大領主闔上眼,任懷中的星靈貼在自己身上休息。

  亞坦尼斯好幾個月沒感受這麼舒服、平靜的時刻。










就...在講亞坦尼斯懷孕時鬧脾氣,嗯。

一直覺得亞坦尼斯挺固執的,看虛空之遺劇情時一直給我這樣的感覺,又傻,又固執,又很天真。但是好可愛ˊqˋ

亞拉瑞克那個下位者時的經歷當然是掰的(淦



淦,好蘇,我在寫啥小






  「給你個機會,亞坦尼斯,看你怎麼說服我讓你作你想做的工作,不然明天定期議會一開始我就在各部族代表面前宣布恭喜我們達蘭大主教有身孕了,所以必須空出時間給你作安胎。」塔達力姆大領主瞇起雙眼,令人起惡寒的笑顏。

  「亞拉瑞克,我…」突如其來的問答,大主教不知怎麼回應。他想繼續做好大領主的工作,在沒人知道他懷有身孕的情況下。臨時一個念頭劃過亞坦尼斯的腦袋,他突然衝進眼前的星靈懷裡用力抱緊對方。

  「亞坦尼斯,這招沒用。」懷裡的人不放棄的繼續抱著,似乎還聽見因為使力而發出的唔聲。大領主聳聳肩,就這樣給對方抱著。不久後對方似乎放棄了,他覺得環抱的力道寬鬆很多。「亞坦尼斯,再給你一次機會。」

  「......」

  「……」

  「…亞坦尼斯?」亞拉瑞克覺得似乎不太對勁,輕鬆扳開亞坦尼斯環抱他的雙手,沒有施任何力氣。不管怎麼叫喚懷內人的名字都沒有回應。急忙抬起對方的臉,亞坦尼斯暈過去了。大領主慌了,抱著亞坦尼斯急忙去尋找醫生。


  醫生搖搖頭說是大主教突然被逼急了,一下子太用力想辦法就昏過去了。

  從此塔達力姆大領主不敢再刺激達蘭大主教,但也從此片刻不敢離開亞坦尼斯身邊。


  哪怕他真的在召開會議時突然昏倒。




评论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主教這麼可愛-零壹 | Powered by LOFTER